我會刷牙有聲繪本

我會刷牙有聲繪本

早上刷、晚上刷,裡裡外外、上上下下! 跟Food超人一起來唱刷牙歌,養成愛刷牙的好習慣! 商品特色: 1.小手按一按、聽音樂學刷牙: 早上刷、晚上刷,裡裡外外,上上下下!按一下牙齒按鍵,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224

 

 

新編學生辭典(64K)

新編學生辭典(64K)

辭典共收錄六千多字,依教育部頒布審訂的標準字體、標準國字筆順與一字多音審訂表編輯,並參考各家教科書版本,耗費無數心力得以完成。內容豐富實用,各字注音完備,詞條廣博並多附例句,字體大,閱讀...more

  • 定價:13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豆丁奇幻科學_出發!昆蟲大蒐羅

豆丁奇幻科學_出發!昆蟲大蒐羅

超越銷售逾萬本的《寶寶第一本科學繪本》,知識強打上市!   令人乏味翻白眼的科學主題,變成趣味故事 + 知識加油站 + 動手小遊戲 驚人的是,不起眼的昆蟲們,卻是世界上數量最多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我的故宮欣賞書

我的故宮欣賞書

  • 林世仁,小天下,出版日期:2014/12/26

金鼎作家林世仁執筆、國立故宮博物院授權監製 歷時5年精心打造,一本專為兒童編寫的故宮欣賞書 文物是記錄歷史的立體照片,透過文物可以看到不同時代人的興趣流行、工藝技巧、社會習俗和生活美學...more

  • 定價:5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95

 

 

世界經典故事:小王子

世界經典故事:小王子

小王子住在一個和他差不多大的星球上,因為一朵玫瑰花的傷害而離開了家。而我,一個曾經渴望當畫家的飛行員,飛行時因故障被迫降到沙漠上。他鼓勵我去找沙漠中的水井,他告訴我有些東西只有心才能看得...more

  • 定價:200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怪異的大房子《人際關係的學習》_附故事CD(含注音)

怪異的大房子《人際關係的學習》_附故事CD(含注音)

啟發孩子的八大智能,正確引導出自我能力。 調皮活潑的兔子點點帶著你一起走進野草莓山谷。你看,有一棟怪異的大房子?哇~還有彩虹小屋呢!快用神奇的望遠鏡來看一看吧!對了,在雪地裡舉行盛大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90

 

 

圖解恐龍小百科

圖解恐龍小百科

關於恐龍的神祕種種,成為地球生物進化史上的謎團。書中安排重點文字的敘述,能一眼了解恐龍特色,並輔助標列恐龍年代表、體型比例等資料,整合學習新知。全書於每章節段落增添「趣味漫畫」,將恐龍擬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小小的我

小小的我

★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評價★ 日本插畫名家岡田千晶,以細緻粉彩畫風, 描繪孩子一瞬間的動人神情... 小小的孩子,小小的擔憂與恐懼, 怕黑、不敢打招呼、擔心被拒絕... 現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66折 185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網路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pcpkwqp 的頭像
    WORDSpcpkwqp

    WORDSpcpkwqp的部落格

    WORDSpcpkw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