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以!

不可以!

兒童也有改變世界的力量! 讓孩子們「看」到自己潛藏的力量,對想要欺凌他們的任何暴力,大聲說「不可以」!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、幸佳慧  支持推薦 ※美國《學校圖書館期刊》《書...more

  • 定價:27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我選我自己:不會寫字的獅子又來了!

我選我自己:不會寫字的獅子又來了!

不會寫字的獅子又來了!這次動物們不幫獅子寫情書,還要和他競選總統… 每隔五年,森林裡會舉辦一場總統大選。獅子最愛選舉了,因為每一次都是他當選,為了感謝選民的支持,獅子會請大家盡情享用香...more

  • 定價:27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下水道歷險記(故事CD)

下水道歷險記(故事CD)

  • 徐姣,幼福,出版日期:2012/07/01

跟著水管去冒險! 洗澡的時候,我最喜歡我的小鴨鴨跟我一起了。可是,這一次小鴨鴨拋下我自己一個人去冒險了,那天,它自己一個人跟著浴缸裡的水一起滑進了細細的水管裡…… 你有沒有想過,在家裡所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90

 

 

我是點子王!玩出52種獨一無二的創意勞作

我是點子王!玩出52種獨一無二的創意勞作

回收物 × 「玩」心 = 獨一無二的創意 回收物只能是回收物?不知道該如何利用生活周遭的材料或回收物嗎?本書教你用52種玩心,即使是回收物也能變出獨一無二的創意。讓我們一起成為創意勞作的點子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決戰王妃3:真命天女

決戰王妃3:真命天女

唯一的后冠,只留給最‧想‧要的人…… ★擄獲全球21國書迷,華麗推出系列最終回。 究竟誰會成為伊利亞王妃?台灣與美國第一時間同步揭曉! ★稱霸博客來、誠品、金石堂、蘋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分享2:當我們同在一起

分享2:當我們同在一起

教育部Bookstart選書、誠品與博客來書店年度暢銷上萬冊的分享續集來了!小搗蛋弟弟和好貼心姊姊□小手牽小手再度登場 一個讓孩子體會手足情深的故事,讓孩子在看似矛盾衝突、卻妙趣橫生的手足關係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國家地理學會終極恐龍百科(新版)

國家地理學會終極恐龍百科(新版)

有史以來最完整的恐龍百科,2014全新版! 國家地理學會與恐龍專家唐‧萊森聯手打造,詳盡收錄所有曾發現過的恐龍資料 恐龍,中生代叱吒風雲的霸主 地球上最引發人類好奇心的生物 恐龍...more

  • 定價:699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524

 

 

問吧:你不瞭解的100個冷知識

問吧:你不瞭解的100個冷知識

  • 陳朝銀,漢湘文化,出版日期:2013/01/02

人的大腦究竟有多重? .二月為什麼會比其他月份都來得短?.自然界裡,都是雌性動物負責繁衍下一代嗎?.為什麼吃辣的食物容易出汗?.傷口碰到鹽,為什麼疼痛感會加劇?.瀉藥和止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網路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pcpkwqp 的頭像
    WORDSpcpkwqp

    WORDSpcpkwqp的部落格

    WORDSpcpkw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