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繪曼陀羅:32個神奇圖形,有效提升孩子的專注力與創造力

彩繪曼陀羅:32個神奇圖形,有效提升孩子的專注力與創造力

本書特色 .「曼陀羅」--梵語MANDALAS的音譯,是「輪圓」之意,原意為聖者居處之地。亞洲修行者在參悟、冥想時,創發了這種圖像式的哲學思想語彙,之後,「曼陀羅」便一直被修行人士當作沈思冥想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200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150

 

 

君偉上小學:一年級鮮事多

君偉上小學:一年級鮮事多

  • 王淑芬,天下雜誌,出版日期:2012/07/03

人氣天后王淑芬、幽默天王賴馬聯手打造台灣最暢銷校園故事!君偉上小學,新學期換新裝! 【君偉上小學】有最新鮮刺激的校園、最酷炫的老師、最搞怪爆笑的同學,每天發生好多稀奇古怪、新奇有趣的事,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我的感覺:我好生氣(30萬冊紀念版)

我的感覺:我好生氣(30萬冊紀念版)

暢銷30萬本,溫暖改版【我的感覺】系列——情緒教育最佳幼兒讀物 ★ 榮獲「教育部生命教育優良出版品優選」、「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」、「中國時報開卷好書推薦」,以及誠品書店、博客來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0

 

 

左腦右腦Baby配對卡:海洋動物

左腦右腦Baby配對卡:海洋動物

「海洋動物配對卡」能藉由遊戲加強左腦邏輯分析文字的判斷能力,以及右腦想像空間對圖形的思考能力,訓練小朋友左右腦並用的靈活度。 從圖案中尋找兩張相同卡片來配對,配對的卡片正面合併起來會...more

  • 定價:18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做一個機器人,假裝是我

做一個機器人,假裝是我

暢銷繪本《這是蘋果嗎?也許是喔》作者最新力作! 從訓練眼睛的觀察力,到培養心靈的思考力, 用想像與樂趣,教孩子認識獨一無二的自己! 小孩子總是喜歡說: 「我要……」 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時光博物館:最早的人類(1書+2CD)

時光博物館:最早的人類(1書+2CD)

親愛的小朋友,歡迎光臨【時光博物館】!這裡是「最早的人類」展覽館。在這裡,你可以跨越數十萬年,看到人類的演化歷程以及從史前到現在人類生活的改變,就像走進時光隧道一樣。現在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149

 

 

世界建築自己做

世界建築自己做

快來動手玩一玩,做出你自己的世界十大建築傑作吧! 一把剪刀+一瓶膠水+一雙巧手+一點點耐心…… 攤開書衣大海報,就可以舉辦屬於你的紙上建築展嘍! Q:你知道英國大笨鐘的命名...more

  • 定價:4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56

 

 

綠野仙蹤:百年經典原創插畫復刻版

綠野仙蹤:百年經典原創插畫復刻版

兒童文學百年經典 × 讀者鍾愛珍藏原創插畫復刻版 ◆ 美國最具代表性的童話作品,全球超過 120 種語言譯本,銷售數千萬冊 ◆ 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最愛★★★★★推荐版本 從灰色家園起飛,踏上藍、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e-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pcpkwqp 的頭像
    WORDSpcpkwqp

    WORDSpcpkwqp的部落格

    WORDSpcpkw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