飢餓遊戲三部曲

飢餓遊戲三部曲

我名叫凱妮絲。為什麼我還沒死?我應該要死的。 那是未來的世界:施惠國,一個獨裁的都城統治十二個貧窮的行政區。每年,各區被迫推出一男一女的青少年,投入至死方休,只能有一人存活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960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720

 

 

停不了的艾爾(故事CD)

停不了的艾爾(故事CD)

  • 徐姣,幼福,出版日期:2012/07/01

地球的敵人就是我們自己! 我們呼出了一口氣叫艾爾,從它出現以來,穿過了城市、牧場,來到了海上,最後還有一架大飛機從它身邊經過。他不停重複的去到世界的每個地方,然後在每個地方都吸到了不同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90

 

 

動物眼中的世界

動物眼中的世界

超酷的科學圖鑑,帶你看見不一樣! 狗看見的世界和我們一樣嗎? 牛其實看不見紅色? 貓為何能在暗夜中行動自如? 從老鷹的眼睛看出去,兔子竟被放大成6倍! 你知道嗎,同一個風景,動物和我們看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4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79

 

 

城市調查局:米蕾荳巴黎尋寶冒險去!

城市調查局:米蕾荳巴黎尋寶冒險去!

跟著米蕾荳遊巴黎,推理、尋寶、冒險去! 城市調查局幹員米蕾荳的手提箱被偷走了, 迷糊的小偷還把裡面的東西散落在巴黎各地…… 快睜大眼睛,化身小偵探, 跟著米蕾荳與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:媽咪我愛你+CD

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:媽咪我愛你+CD

  • 甘薇,幼福,出版日期:2010/07/12

我最喜歡媽媽微笑的臉,不喜歡媽媽生氣的臉,我要當個乖寶寶,讓媽媽每天笑瞇瞇,媽咪,我愛妳。 本書特色 1.精緻繪本+ CD,跟寶寶一起聽故事。 2.可愛的小雞妙妙今天又發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人體小百科

人體小百科

視野多開闊一點,學習有趣味好多點! 人體知識全幅彩圖書,讓孩子開心閱讀, 打破僵化學習,想學就學的不無聊百科系列! 人是最奇妙的生物,擁有著許多祕密。而你知道多少了呢? 人有眼睛、...more

  • 定價:18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90

 

 

趣味遊戲方塊書(全套2冊)

趣味遊戲方塊書(全套2冊)

全球唯一中英雙語版本•獨家猜謎遊戲設計•文字+圖像左右腦一起開發 孩子啟蒙的第一本翻翻書 積木造型,玩樂中認識ABC 和 1-100 ! ★英文版全球熱銷超過12萬冊 ★美國Parents 雜誌、亞...more

  • 定價:1200元
  • 優惠價66折 792

 

 

動物園:寶寶最愛的磨牙布書

動物園:寶寶最愛的磨牙布書

彩色有聲磨牙布書,促進寶寶感覺統合能力 寶寶最愛的磨牙布書! 哇!動物園裡有好多動物! 你知道牠們的名字嗎? 商品特色 1.優質布料材質製作,清洗更方便: 不易掉色不易變形,更...more

  • 定價:22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154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網路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pcpkwqp 的頭像
    WORDSpcpkwqp

    WORDSpcpkwqp的部落格

    WORDSpcpkw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