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熊家庭(CD精裝)中英對照

胖熊家庭(CD精裝)中英對照

  • 王秀園,貿騰,出版日期:2009/08/05

擅長烹飪的熊媽媽,把大熊家庭裡的每一隻熊,養得胖嘟嘟的,但是這卻為他們帶來了很多麻煩,大家要如何擺脫肥胖的困擾呢? 「走進森林,穿過好多好多樹木後,有一群熊住在那裡。大熊家庭的熊媽媽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小翻頁大發現3:我的身體奧祕大發現

小翻頁大發現3:我的身體奧祕大發現

全系列銷售最高!最受歡迎主題:我的身體奧秘大發現 接棒上市 英國USBORNE出版社年度最暢銷童書 台大醫院醫師兼免疫學研究所所長江伯倫專業審訂 耳朵是如何聽到聲音的?為什麼天熱我們就會滿頭大...more

  • 定價:7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616

 

 

喀嚓喀嚓爺爺的恐龍王國

喀嚓喀嚓爺爺的恐龍王國

日本科學繪本大師-松岡達英的第一本剪紙繪本翻開這本書,就像展開一場古生物的冒險旅行,伴隨著喀嚓、喀嚓的剪紙聲,剪紙爺爺剪出了各式各樣的恐龍…… 老爺爺一邊喀嚓喀嚓剪著紙,一邊做出了一座恐龍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好忙好忙的小鎮

好忙好忙的小鎮

世界童書大師理察.斯凱瑞的經典作品 帶孩子開開心心探索生活環境、認識各種職業 美麗的忙碌鎮裡住著許多勤勞的動物居民,他們過著快樂而忙碌的生活。作者理察.斯凱瑞用一個充滿童話色彩的小鎮,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寶寶第1本學習書:ABC

寶寶第1本學習書:ABC

寶寶在學齡前先閱讀學習認知書,可練習正確發音,並藉著圖片認知與文字學習全方面的開發腦內潛能。圖像記憶對寶寶是非常有效的學習方式,首先,寶寶會對書中圖片產生好奇心,此時父母利用手中的圖案去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我吃拉麵的時候...... (精裝)

我吃拉麵的時候...... (精裝)

小男孩正在吃拉麵的時候,隔壁的貓咪在打哈欠,隔壁的隔壁有人正在看電視、隔壁隔壁的隔壁有人正在拉小提琴……,隨著空間不斷拉大,我們發現同一個時間裡,世界各地正在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,每個人正在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小黃點遊戲盒

小黃點遊戲盒

超受歡迎的《小黃點》推出遊戲盒囉! 一款充滿創意與挑戰的玩具,不管大人小孩都驚豔! 法國插畫家赫威.托雷於2011年創作了風靡全球的圖畫書《小黃點》,書裡的點點按一下會變多、擦一下會變色、...more

  • 定價:6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514

 

 

我的感覺:我好生氣(30萬冊紀念版)

我的感覺:我好生氣(30萬冊紀念版)

暢銷30萬本,溫暖改版【我的感覺】系列——情緒教育最佳幼兒讀物 ★ 榮獲「教育部生命教育優良出版品優選」、「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」、「中國時報開卷好書推薦」,以及誠品書店、博客來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0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pcpkwqp 的頭像
    WORDSpcpkwqp

    WORDSpcpkwqp的部落格

    WORDSpcpkw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