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偶奇遇記

木偶奇遇記

從翻找的過程,啟發快樂閱讀的趣味性! 在能讓孩子感到有趣的情況下學習,孩子的學習能力才會被啟發。經典的童話故事帶著翻翻效果來囉!準備跟家中的小寶貝一起同樂嗎?翻一翻,怎麼樣才能成為好孩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90

 

 

動物眼中的世界

動物眼中的世界

超酷的科學圖鑑,帶你看見不一樣! 狗看見的世界和我們一樣嗎? 牛其實看不見紅色? 貓為何能在暗夜中行動自如? 從老鷹的眼睛看出去,兔子竟被放大成6倍! 你知道嗎,同一個風景,動物和我們看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4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79

 

 

原來天氣是這樣子啊!

原來天氣是這樣子啊!

天氣是令人最有「感覺」的科學課! 春暖、夏熱、秋涼、冬寒,讓我們確實感覺到宇宙時鐘的運行;大太陽、下雨、颳風、起霧,影響我們的生活與心情;多變的雲和夢幻的彩虹,讓我們擁有變化萬千的天...more

  • 定價:3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61

 

 

我的創意畫畫本:啟發孩子的繪畫力!

我的創意畫畫本:啟發孩子的繪畫力!

★英國童書權威出版社USBORNE,獻給孩子的五感教育系列 ★開啟孩子故事力與繪畫天賦的第一套書 ★英國亞馬遜(Amazon)童書藝術類排行榜第一名!★英國讀者★★★★★激推! 轉轉右腦小宇宙 ...more

  • 定價:29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9

 

 

小雞逛超市

小雞逛超市

★ Baby貝比我最大!寶寶也有自己的書! 媽媽和小孩一起逛超市,最後會買什麼東西回家呢? 媽媽說:「今天應該要買牛奶、麵包、青菜……」 小孩說:「哇,我好想買餅乾、甜甜圈、巧克力……」 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你很特別(經典版)

你很特別(經典版)

  • 陸可鐸,道聲,出版日期:2009/12/01

有一群叫做微美克人的小木頭人,每天做著同樣的事:為人貼上金星貼紙或是灰點貼紙。漂亮的、漆色的好的木頭人會被貼星星;有才能的也會被貼星星。可是,那些什麼都不會做的或是退了色的,就會被貼醜醜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180

 

 

我的趣味寫作本:引導孩子的作文力!

我的趣味寫作本:引導孩子的作文力!

★英國童書權威出版社USBORNE,獻給孩子的五感教育系列 ★開啟孩子故事力與繪畫天賦的第一套書 ★英國亞馬遜(Amazon)童書藝術類排行榜第一名!★英國讀者★★★★★激推! 轉轉右腦小宇宙 ...more

  • 定價:29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9

 

 

猜猜我有多愛你(中英雙語版)

猜猜我有多愛你(中英雙語版)

愛是難以形容與表達的東西,小兔子和大兔子用了好多方式告訴對方,自己對對方的愛有多多。不過,不管誰比誰多,他們的愛讓彼此都好滿足。 《猜猜我有多愛你》是全球暢銷的知名圖畫書,銷售已達23...more

  • 定價:2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74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書評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pcpkwqp 的頭像
    WORDSpcpkwqp

    WORDSpcpkwqp的部落格

    WORDSpcpkw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