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福幼兒故事機(3種顏色隨機出貨)

幼福幼兒故事機(3種顏色隨機出貨)

每天5分鐘的快樂睡前時光! 用七彩LED燈與經典故事陪伴進入甜美的夢鄉~ 不只是故事機,也是小小孩的最佳玩伴!帶給孩子不一樣的互動體驗 0~6歲是幼兒身心發展的黃金時期,除了能用身體觸摸...more

  • 定價:148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1036

 

 

印度文明尋寶記

印度文明尋寶記

不知何時開始、何時結束, 神祕的印度文明,現身吧!   帕里斯在博物館遇見了業餘考古學家畢斯瑪, 兩人因為興趣相投,所以結伴前去尋找印度寶物。 不料畢斯瑪的尋寶方法,竟是依靠修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科學王:地球科學課

科學王:地球科學課

誰都可以邊讀邊學的趣味知識! 所有會動的東西不一定是生物;看似不會動的東西也不見得不是生物,那到底,什麼才是生物呢?我們人類也是生物的一種嗎? 「從生命的起緣」與「我們生活的地球」為主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你不可以隨便摸我!

你不可以隨便摸我!

 ~ 教孩子保護自己、避免受到性侵害的親子共讀繪本 ~「我很喜歡親親和抱抱,但是當我說『不要!』的時候,請不要碰我。」 本書原文為英文。這個世界既美好,卻也處處充滿陷阱,如何教孩子保護自...more

  • 定價:2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82

 

 

殼斗村的警察叔叔

殼斗村的警察叔叔

勇於挑戰、追逐夢想的互助精神 殼斗村是個充滿愛的大庭,在這個大家庭中,不可或缺的就是大伙兒的橋樑:警察先生。繼《殼斗村的麵包店》後,中屋美和又一溫馨、勵志的故事。 為了確保殼斗村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豆丁奇幻科學_出發!環球大冒險

豆丁奇幻科學_出發!環球大冒險

超越銷售逾萬本的《寶寶第一本科學繪本》,知識強打上市! 令人乏味翻白眼的科學主題,變成趣味故事 + 知識加油站 + 動手小遊戲 如果可以,你想要用哪種方式環遊世界呢? 豆豆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小蠶豆和他的朋友們(4冊)

小蠶豆和他的朋友們(4冊)

在《小蠶豆的床》中,小蠶豆學到了分享;在《小蠶豆和小(魚將)魚》中學會了互助合作;在《小蠶豆和好長好長的豆子》裡則學會了競爭成長。 那麼,在《小蠶豆的一天中》,又有什麼課題等著...more

  • 定價:1120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840

 

 

你是我的寶貝系列套書:小寶寶玩玩書/觀察.唱數.邏輯

你是我的寶貝系列套書:小寶寶玩玩書/觀察.唱數.邏輯

風靡歐美‧台灣首度引進  獨創五感立體書 開發潛能,共享親子閱讀好時光 ★大書包小書 獨家「書中書」設計,親子一起律動,訓練邏輯、觀察力。 ★多元啟蒙   15種動物,多種角色扮...more

  • 定價:750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524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pcpkwqp 的頭像
    WORDSpcpkwqp

    WORDSpcpkwqp的部落格

    WORDSpcpkw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