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中學生的學習術(情緒管理+筆記整理)

給中學生的學習術(情緒管理+筆記整理)

從十三歲開始,學習一輩子不可或缺的能力! 13歲是人生重要的發展階段,青少年在這段期間不僅課業變得更專業複雜,進入青春期,他們也必須要開始面對自己的未來。除了知識的學習之外,認識自我...more

  • 定價:598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449

 

 

圖解恐龍小百科

圖解恐龍小百科

關於恐龍的神祕種種,成為地球生物進化史上的謎團。書中安排重點文字的敘述,能一眼了解恐龍特色,並輔助標列恐龍年代表、體型比例等資料,整合學習新知。全書於每章節段落增添「趣味漫畫」,將恐龍擬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我的趣味寫作本:引導孩子的作文力!

我的趣味寫作本:引導孩子的作文力!

★英國童書權威出版社USBORNE,獻給孩子的五感教育系列 ★開啟孩子故事力與繪畫天賦的第一套書 ★英國亞馬遜(Amazon)童書藝術類排行榜第一名!★英國讀者★★★★★激推! 轉轉右腦小宇宙 ...more

  • 定價:29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9

 

 

阿文的媽媽噴火了

阿文的媽媽噴火了

獻給~每一個曾經被媽媽噴火過的孩子,以及每一個曾經被孩子激到噴火的媽媽 媽媽應該是什麼樣子呢?每天早上溫柔的叫孩子起床,氣定神閒的準備著豐盛的早餐,再優雅的帶著孩子出門上學去嗎?我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195

 

 

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!

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!

面對孩子被霸凌,孩子、父母、旁人可以怎麼做? 本書為原文為英文。為什麼塊頭大的人就可以隨便欺負個子小的人?面對孩子被欺負,大人可以怎麼做?被霸凌者可以怎麼做?旁邊的人又可以怎麼做? 這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不要一直比啦!

不要一直比啦!

★繪本作家童嘉「小胖貓」系列創作第四集「熱鬧」登場 .以生活化的情節、表情豐富的圖像與文字,捕捉兒童在同儕相處間的比較心理 .透過生動的故事,讓孩子看到個體差異,學習發掘自己的優點...more

  • 定價:220元
  • 優惠價169

 

 

斑斑的花紋(附光碟)

斑斑的花紋(附光碟)

  • 王秀園,貿騰,出版日期:2007/12/01

住在非洲大草原上的小斑馬──斑斑,用爛泥巴把全身美麗的花紋遮住了,還得忍受泥巴的怪味道,牠為了什麼這樣忍耐? 本書特色 1個故事,勝過100次鼓勵,讓孩子建立自信 中∕英雙語繪本,附故事CD 適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我的語文小書包 (20本平裝圖畫書+4片CD)

我的語文小書包 (20本平裝圖畫書+4片CD)

《我的語文小書包》 陪孩子一起聽說讀唱,打造絕佳的中文實力! 孩子的語文力正值發展,啟發孩子學習語言的興趣,建立穩固的語文基礎,便是為他打造一把通往閱讀世界的鑰匙。《我的語文小書包》精...more

  • 定價:15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185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pcpkwqp 的頭像
    WORDSpcpkwqp

    WORDSpcpkwqp的部落格

    WORDSpcpkw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