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吃拉麵的時候...... (精裝)

我吃拉麵的時候...... (精裝)

小男孩正在吃拉麵的時候,隔壁的貓咪在打哈欠,隔壁的隔壁有人正在看電視、隔壁隔壁的隔壁有人正在拉小提琴……,隨著空間不斷拉大,我們發現同一個時間裡,世界各地正在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,每個人正在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左腦右腦Baby早教卡《動物世界》

左腦右腦Baby早教卡《動物世界》

左腦右腦Baby早教卡《動物世界》能藉由遊戲加強左腦邏輯分析文字的判斷能力,以及右腦想像空間對圖形的思考能力,訓練小朋友左右腦並用的靈活度,了解到各種外觀形體和語言的學習。 ●內容說明:...more

  • 定價:18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小雞妙妙的幸福旅行:我有妹妹了+故事CD

小雞妙妙的幸福旅行:我有妹妹了+故事CD

  • 甘薇,幼福,出版日期:2013/02/01

※含注音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這是誰的?

這是誰的?

◎一本關於「共享」與「尊重」的生命教育繪本 大毛熊動不動就說:「這是我的!」現在整個森林通通都是他的了,但是,大毛熊發現自己不但沒辦法玩,而且也有點孤單…… 這是一本輕鬆帶孩...more

  • 定價:27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黃河文明尋寶記

黃河文明尋寶記

一起來破解甲骨文之謎, 找出古中國的寶物吧! 孔子後代子孫的傳家之寶被搶走了! 為了尋找古代中國皇帝所遺失的寶物, 孔達轉而向帕里斯和黛安娜尋求協助, 但一直尾隨在後的黑衣人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球球和哥哥

球球和哥哥

期待已久的島田由佳作品終於來了,這次千萬不能錯過最新繪本『球球與哥哥』。 球球最愛哥哥了,所以總是愛模仿哥哥,哥哥畫圖時,球球也要畫圖;哥哥看書時,球球也跟著看書;哥哥睡著了,球球也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57

 

 

髒小弟(雙語繪本附CD/普及版)

髒小弟(雙語繪本附CD/普及版)

● 作者大衛.羅伯茲第一本擔任創作及繪製的代表作! ★★★本書入選:鵝媽媽童書故事獎(Mother Goose Award)、德國最佳童書繪本獎、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等。 ★★★本書曾獲聯合報讀書人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169

 

 

我的小雞雞

我的小雞雞

一本引導幼兒瞭解性知識很棒的工具書。作者用小朋友可以理解的文字,回答了許多令大人尷尬問題,例如「為什麼我有小雞雞而妹妹沒有?」「小嬰兒是從哪裡來的?」。繪本的內容不單單呈現基本的性知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7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書評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pcpkwqp 的頭像
    WORDSpcpkwqp

    WORDSpcpkwqp的部落格

    WORDSpcpkw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