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寶翻翻書(上床囉+好朋友+衣服+小寶寶 共四冊)

小寶寶翻翻書(上床囉+好朋友+衣服+小寶寶 共四冊)

本書全套四冊,是可以讓幼兒一邊看、一邊翻閱小軋型片的玩具書。在內容的設計上,作者以一問一答的方式,引導幼兒主動參與故事的進行,並學會了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概念,比如:衣服、動物的小寶寶、好朋...more

  • 定價:4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79

 

 

我的趣味寫作本:引導孩子的作文力!

我的趣味寫作本:引導孩子的作文力!

★英國童書權威出版社USBORNE,獻給孩子的五感教育系列 ★開啟孩子故事力與繪畫天賦的第一套書 ★英國亞馬遜(Amazon)童書藝術類排行榜第一名!★英國讀者★★★★★激推! 轉轉右腦小宇宙 ...more

  • 定價:29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9

 

 

我怕黑

我怕黑

  • 桃小薇,漢湘文化,出版日期:2011/03/07

你睡不著,憑自己的想像在黑暗裡藏了許多沒有存在的怪物,想像他們會跳出來嚇唬你,自己很害怕,可是,你了解黑暗嗎?所以別害怕黑暗,你以為那些嚇唬你的黑影子是什麼東西?跟著也怕黑的小公主去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90

 

 

神奇願望鏡《自我認知的智慧》_附故事CD(含注音)

神奇願望鏡《自我認知的智慧》_附故事CD(含注音)

啟發孩子的八大智能,正確引導出自我能力。 調皮活潑的兔子點點帶著你一起走進野草莓山谷。你看,有一棟怪異的大房子?哇~還有彩虹小屋呢!快用神奇的望遠鏡來看一看吧!對了,在雪地裡舉行盛大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90

 

 

安妮日記【獨家授權.70週年紀念典藏版】

安妮日記【獨家授權.70週年紀念典藏版】

改變世界的10本書!生活在我們這個時代的年輕人都必須一讀的經典之作! 唯一正式授權70週年紀念最終定本 在一個夢想與希望皆被粉碎的時代,我卻依舊堅持下去。因為儘管發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240

 

 

我的小雞雞

我的小雞雞

一本引導幼兒瞭解性知識很棒的工具書。作者用小朋友可以理解的文字,回答了許多令大人尷尬問題,例如「為什麼我有小雞雞而妹妹沒有?」「小嬰兒是從哪裡來的?」。繪本的內容不單單呈現基本的性知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7

 

 

威利在哪裡?

威利在哪裡?

東瞧瞧,西瞧瞧,找一找,動動腦! 全球暢銷超過60,000,000冊,打敗APP的遊戲書 全世界的人都在找他! 威利在哪裡?WHERE’S WALLY? 結合歷史、地理、文學、電影等主題, 最驚奇的險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ㄅㄆㄇㄈ學拼音:第一本兒童正音書(附DVD、CD)

ㄅㄆㄇㄈ學拼音:第一本兒童正音書(附DVD、CD)

全方位學習,好玩又好記 透過易記的語詞和可愛插圖,使孩子輕鬆學會21個聲符、16個韻符及22個結合韻符的正確發音和書寫筆順,並搭配教學CD+動畫DVD反覆練習、加深印象,提前為國語教育打下深厚...more

  • 定價:42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13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網路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pcpkwqp 的頭像
    WORDSpcpkwqp

    WORDSpcpkwqp的部落格

    WORDSpcpkw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